自古以来,水果沙拉都被广大减肥人士所喜爱!
       同样的分量,如果能搭配不同种类的水果吃,比吃单一的水果摄取的营养素更丰富、吸收效果更好。因此,做水果沙拉不失为一个让人千方百计吃更多水果的好方法。
       水果沙拉低脂、低热量却富含维生素和果胶,而且吃完后有饱腹感,被人们奉为减肥圣品。

用料  

苹果🍎1个
火龙果2个
桃子🍑2个
雪梨2个
卡士酸奶1杯

水果沙拉🥗的做法  

1 先把水果洗干净💧

水果沙拉减肥餐🥗的做法 步骤1

2 切🔪成小块,放进碗内

水果沙拉减肥餐🥗的做法 步骤2

3 倒入酸奶,搅拌

水果沙拉减肥餐🥗的做法 步骤3

完成🥗👌👌👌最好现做现吃,如果要事先准备好,也得放入冰箱的冷藏室,而且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一小时,因为时间长了,切开的水果会“生锈”,影响口感和色泽。

水果沙拉减肥餐🥗的做法 步骤4

小贴士

酸奶要选低脂的品种。高脂酸奶往往太稠,作出沙拉不好看,也与水果的清爽特点不符。

        所选水果不能是那种切成丁要出很多汁水的,因为这会使酸奶稀释,以至酱裹不住水果丁。例如,西瓜就不能作水果沙拉,同样道理,罐头水果也不易做沙拉,因为里面的水果都是糖水泡的,不容易空干水分。

        酸奶本身都带有一定酸味,因此做沙拉的水果甜度要高一些才好吃。香蕉一般甜度足够,苹果和梨则因品种不同而甜度不一,需要挑选。

来源 https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4020020/

发表回复